>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县政府信息公开 >县政府办公室机构介绍 >机构设置
首页
调研室
索引号: 331121000000/2021-111672 发布机构: 青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1-04-07 09:33:14

文号: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机构名称调研室
机构简称调研室
机构负责人

詹珊珊调研室主任

机构地址青田县鹤城中路33号县政府5楼
联系方式0578-6833458
办公时间8:30-12:00,14:00-17:00(周一至周五,法定节假日除外,季节性办公时间调整见公告)
机构职能

负责组织或参与对全县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进行调查研究和决策咨询,提出政策性建议和咨询意见。负责政府工作报告、县政府全会报告、县政府重要文件以及县政府主要领导重要报告、讲话稿的起草。牵头组织县政府重要会议的文件起草,参与县委重要会议的文件起草工作。负责县政府主要领导调研衔接工作。负责政府政策性文件、重要合同(协议)、会议纪要、抄告单的合法合规性研究。负责制订县政府及办公室领导的调研计划,并参与调查研究。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