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宣传系统 >青田县卫生健康局 >重要公告
首页
青田县恒立建材有限公司信用修复公示
索引号: 002652686/2022-123709 发布机构: 青田县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 2022-08-19 15:10:52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20216月,青田县恒立建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1121087362425U),因未建立或者落实职业健康监护制度,未按照《工作场所职业病危害警示标识》(GBZ158)的规定,在醒目位置设置图形、警示线、警示语句等警示标识和中文警示说明,被浙江省青田县卫生健康局行政处罚,文书文号:青卫职罚2021 2号。

经核实,不良主体已履行法定责任和义务,社会不良影响基本消除,至申请日不良信息产生已超过一周年,期间未产生新的记入信用档案的同类不良信息。

按照《浙江省公共信用修复管理暂行办法》的相关规定,经审议,拟同意该单位信用修复申请,县予以公示,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向浙江省青田县卫生健康局反映。

公示时间:2022819日至8月26

联系地址:浙江省青田县鹤城街道鸣山路8

联系电话:0578-6095103

  



                                                                       青田县卫生健康局

                                                       2022年8月19日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