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青田县2022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的反馈说明
发布时间: 2022-05-31 14:39:51    文章来源: 青田县教育局 点击数:  作者:   

2022年4月29日至5月30日,县教育局通过县政府门户网向社会公开征求《青田县2022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意见。截止5月30日,我局共收到5条意见建议,现反馈如下。

一、建议第一批b类“父母或(外)祖父母户籍”修改为“父母一方或(外)祖父母一方户籍”1条。根据政策解读,父母一方或(外)祖父母一方户籍也符合该类报名条件。

二、要求教师子女在任教学校拥有第一批C类入学权利1条。根据省市招生政策,不予采纳。

三、建议重新划分花园降社区学区问题1条。关于花园降社区学区问题,2021年,县府办召集人大、政协、公安局、教育局、信访局、鹤城街道、花园降社区等召开协调会,形成一致意见,不予采纳。

四、建议不满6周岁的儿童入学问题1条。根据省市招生政策,不予采纳。

五、咨询信息1条。与我局本次征求2022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意见无关。

对以上反馈说明,如有疑问,可通过来电提出。联系电话:0578-6834980,联系人:县教育局教育科 丁院媛。


青田县教育局

2022年5月31日

征求意见稿的网址:

http://www.qingtian.gov.cn/art/2022/4/29/art_1229378708_391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