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宣传系统 >青田县卫生健康局 >重要公告
首页
青田县卫生健康局关于调整2022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清单的通知
索引号: 002652686/2022-125311 发布机构: 青田县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 2022-12-01 17:10:13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各科室、各卫生健康单位:

经研究决定,2022年初我局印发的重大行政决策事项需调整,现将调整情况予以公布,请认真贯彻执行。

 

 

青田县卫生健康局

                                                     20221122




2022年度青田县卫生健康局重大行政决动态调整情况表

序号

项目名称

根据年度工作任务变更等实际情况调整

动态调整情况

调整理由

1

2022年青田县县域医共体分院绩效考核实施方案

调整为《青田县卫生健康局实施行政处罚工作规范》

结合工作实际,青田县卫生健康局拟对原《青田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实施行政处罚工作规范》(青卫〔2018〕39号)进行修改,为规范有序、高效实施卫生行政处罚,保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将2022年度青田县卫生健康局重大行政决策事项予以调整。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