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高效生态农业发展项目(一类项目)(第二批)

拟立项公示
发布时间: 2021-01-29 16:24:06    文章来源: 农业农村局 点击数:  作者:   

  

    根据《关于印发加快高效生态农业发展的实施细则的通知》(青政办发〔2019〕39号)文件规定,经研究决定,将2020年高效生态农业发展项目(一类项目)(第批)拟立项项目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公示之日起7天

受理处室:青田县农业农村局乡村产业发展科

受理电话:0578-6803762  0578- 6099772

地址:青田县鹤城街道江桥路53号

对公示对象如有不同意见,单位和个人均可在公示期内,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青田县农业局乡村产业发展科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当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当签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反映问题要有事实根据,不得借机诽谤诬告。

附件:2020年高效生态农业发展项目(一类项目)(第批)建设计划汇总表(拟立项)

附件:2020年高效生态农业发展项目(一类项目)(第二批)建设计划汇总表(内有2个表格100个项目)-拟立项.xls 


                           田县农业农村局  

                            202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