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举办青田县2021年春季人力资源交流大会暨就业见习对接会的通知
时间: 2021-01-18 10:03:16 发布机构: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为推进人才强县战略,大力吸引我县经济建设所需的各类优秀人才,更好地发挥市场配置人力资源的主渠道作用,切实服务企业用工,多渠道,多形式组织农村劳动者参加招聘会,推进全市劳动者余缺调剂,促进人力资源有序流动和有效配置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和人才合理、有序流动,切实为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及各类人才提供“双向选择”的对接平台。经研究,决定举办“2021年青田县春季人力资源交流大会暨就业见习对接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本次招聘会线上线下同步进行

一、交流会时间

线上时间:20212月23--2021年3月12日

线下时间:20212月23日(农历正月十二、星期

 上午8:30至下午13:00将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进行调整)

二、交流会地点

线上平台:“青田人社”微信公众号

线下地点:青田县夏康体育馆(青田县鹤城街道体育馆路7号)。

三、报名时间、方式

参加本次招聘会的用人单位,即日起至202025日前,填好《2021年春季人力资源交流大会申请表》到县人力资源市场(青田县鹤城街道鹤城中路33号人力社保局)报名,或以电子件的形式发送到县人才中心(邮箱:969688019@qq.com),首次参加的企业需提供企业代办人委托书和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等证明材料。

参加就业见习对接会的就业见习基地,请于25日前填写好《青田县就业见习对接会报名表》,并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县就业管理服务中心进行报名(邮箱282365457@qq.com)。

四、注意事项

1. 本次人才交流会为公益性,不收取任何费用,报满为止。各用人单位自制一张招聘广告牌(以KT板为宜,规格为:高120CM×宽90CM),统一以竖式张挂在展位上,内容简洁明了,能反映本单位概况、用工需求情况及联系方式等,要求精致美观,广告牌请于222日送县夏康体育馆,方便场地安排。(地址:青田县鹤城街道体育馆路7号)。

2.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求职人员和招工企业工作人员参会必须填写“个人健康承诺书”、全程戴口罩(自备)、测体温、扫描健康码有序进场,距离须保持一米以上。参会人员需健康状况正常并取得浙江“健康码”绿码,且近期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一般不得参加活动。

3.线下会场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如果出现不适合举办的情形,将取消线下招聘会,转为线上。最新进展另行通知。

联系方式:朱培培(县人才中心),电话:6817661,6830165QQ:969688019。陈如韵(县就业管理服务中心),电话:6832175

附件1:2021年春季人力资源交流大会申请表

附件2:个人健康承诺书 

附件3:2021年青田县就业见习对接会报名表  

附件4:2021年春季人力资源交流大会暨就业见习对接会疫情防控公告

附件4:2021年春季人力资源交流大会暨就业见习对接会疫情防控公告.docx附件3:青田县就业见习对接会报名表.doc附件2:个人健康承诺书.doc附件1:2021年春季人力资源交流大会申请表.xl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