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宣传系统 >青田县卫生健康局 >规划信息
首页
青田县卫计局2018年3月份重点工作安排
索引号: 002652686/2018-64147 发布机构: 青田县卫计局 发布时间: 2018-03-01 00:00:00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一、1-2月份工作完成情况 

  1.组织2017年度计生目标管理责任考核。县计生考核组于2018年1月10日至1月18日对全县各乡镇(街道)2017年人口和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制执行情况进行年终考核,其中东源镇、山口镇、油竹街道综合得分名列前三。 

  2.进一步加强传染病防控。召开了冬春季传染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全面开展了H7N9禽流感、流感等传染病的监测,切实加强了学校等重点场所的常见传染病监测,大力开展冬季重点传染病健康宣教组织对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开展了专项督查。 

  3.召开全县医疗机构安全医疗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开展了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 

  4.联合县国资办、财政局开展了县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工作。组织了医疗责任险和有关甲流防控等医疗业务全员培训,全面开展医疗责任保险工作。 

  5.完成仁宫乡省级卫生乡镇创建初级评估工作。 

  二、3月份工作重点 

  1.开展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分配激励机制改革前期调研工作。组织落实两会建议提案办理。做好2018年卫生计生工作会议相关筹备工作。(吴吕伟同志负责) 

  2.起草完成《青田县卫计系统支持人才创新创业、促进人才优先发展的实施意见(讨论稿)》。制定出台《青田县城乡妇女“两癌”检查项目实施方案》。组织赴省内外医学高等院校人才招聘。(陈昌武同志负责) 

  3. 启动《健康青田2030行动纲要》编制工作。加强流感等春季传染病防控。继续开展卫生监督双随机执法及学校卫生监督检查。完成县城龙头水的水质检测。召开迎接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部署会暨项目骨干业务培训会。(林更深同志负责) 

  4.完成奖特扶工作的审核录入。召开2018年第一季度党风廉政专题会议。开展2018年度申报创建国家卫生乡镇调研工作。(胡海华同志负责)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