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宣传系统 >青田县卫生健康局 >规划信息
首页
青田县卫计局2017年8月份重点工作安排
索引号: 002652686/2017-64099 发布机构: 青田县卫计局 发布时间: 2017-07-31 00:00:00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一、7月份重点工作小结

1、扎实开展“庸懒散”专项治理活动。根据 “庸懒散”专项治理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结合卫计实际,制定“庸懒散”专项治理《责任清单》《问题清单》《整改清单》,并有针对性地开展整改落实情况专项检查。对存在苗头性问题的干部,按照逐级管理的原则进行约谈提醒、批评教育,并由单位党组织7月28日之前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对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与其个人年度考核结果相挂钩。

2、全面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认真梳理了全县卫生计生系统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事事项清单,并将58个具体事项纳入最多跑一次改革事项,占事项总数的98%,超额实现省市提出的“力争年底前覆盖80%左右的行政事项”目标,并同步在浙江政务服务网权力事项库上更新信息。

3、有序推进相关重点项目建设。其中县人民医院医技综合楼及医疗服务配套用房项目已推进场地开挖平整施工并完成前期费用投资400万元;祯旺乡卫生院迁建项目已开始变压器迁移施工并完成桩基施工;船寮中心卫生院功能提升二期项目已做好腾空等准备工作;洪府前卫生室项目已于7月17日进场开工。

4、做好卫生人才招录等工作。完成2017年卫生计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笔试、面试、入围人员初检工作;基本完成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编外人员规范招录工作;举办了第二十一期基层医务人员培训班。

5、推进卫生乡镇创建工作。对万山、黄垟、东源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第三轮督查,并结合省级卫生乡镇创建专家组暗访反馈结果,积极指导相关乡镇落实整改。

6、做好抗洪救灾应急处置及医疗卫生保障工作。相关医疗卫生单位强化药品器械等物资储备,加强肠道传染病等重点疾病的监测和防病措施的落实;进一步充实应急救治力量,切实做好应对重大突发事件的医疗卫生应急准备工作。

二、8月份工作重点

1、落实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后续整改工作;继续深入开展卫计系统“庸懒散”专项治理工作。(陈炳云同志负责)

2、研究制定青田县基层医疗机构绩效考核实施方案;组织相关卫计人员开展质控培训;继续2017年度征兵体检工作。(叶伟军同志负责)

3、继续加强传染病防控工作;做好严重精神障碍患者集中排摸;开展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和全科医师规范签约工作督导;举办计划生育药具管理业务培训班。(林更深同志负责)

4、组织基层妇幼工作季度考核,全面开展城乡妇女两癌检查工作。(陈昌武同志负责)

5、做好2017年卫生计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入围考察人员的考察、录用工作。(叶伟军同志负责)

6、进一步落实省级卫生乡镇创建问题整改,做好迎接省级卫生乡镇技术评估工作。协调各相关部门,加强农村饮用水安全监测工作。(叶伟军同志负责)

7、组织开展全县计生专干政策性业务培训; 全面启动新全员人口系统操作。(陈昌武同志负责)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