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宣传系统 >青田县卫生健康局 >规划信息
首页
青田县卫计局2017年4月份重点工作安排
索引号: 002652686/2017-64095 发布机构: 青田县卫计局 发布时间: 2017-04-01 00:00:00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一、3月份工作小结

1、做好创建国家卫生县城迎检工作。一是举行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第三次点评会,进一步梳理问题,落实整改二是组织开展“全民参与创国卫”;环境卫生大清扫行动,戴邦和、周和平等县四套班子领导率先垂范,深入15个社区,14个城中村全面清理垃圾死角。出动600多人次,清理垃圾39吨。三是举办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文艺演出暨创卫“三·十佳”颁奖典礼。晚会对创卫“三·十佳”(侨乡最美市民、侨乡最佳美容师、侨乡创卫模范)、“美丽社区”和“美丽城中村”进行了颁奖。 

2、继续强化冬春季传染病防控工作。继续做好H7N9防控工作,加强对农贸市场外环境和养殖户家禽病毒监测,落实市场杀白上市、休市、消毒等制度,严禁活禽交易事件发生,严格执行信息日报告制度,做好应对疫情暴发的各种处置准备。同时做好其他季节性传染病的防控。

二、4月份工作重点

1、制定出台《青田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关于进一步加强二级以下医疗机构抗菌药物临床应用管理的实施意见》。(叶伟军同志负责)

2、制定出台《青田县县域优质医疗资源规范化下沉乡镇卫生院工作实施方案》叶伟军同志负责

3、开展医疗质量安全大排查大整治专项活动问题整改督导。叶伟军同志负责

4、继续做好春季传染病防控,开展基层公共卫生工作督导。(林更深同志负责)

5、开展“影响群众按政策生育的 主要因素”调查分析,并形成报告。(陈昌武同志负责)

6、完成奖特扶工作的审核录入开展流动人口健康进企业创建工作。(陈昌武同志负责)

7、开展小城镇综合整治卫生创建专项督查和做好爱国卫生活动月各相关工作叶伟军同志负责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