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家乡 叙乡情 话发展 陈宅村举办乡贤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4-03-29 15:11:15    文章来源: 青田侨报 点击数:  作者:   

3月27日,阜山乡陈宅村组织村两委干部、海外侨胞、乡贤召开乡贤恳谈会。大家齐聚一堂,共叙桑梓之情,共商发展大计,为陈宅未来发展建言献策。

在乡贤人才座谈会上,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畅所欲言。党支部书记陈岳春对乡贤人士一直以来对陈宅村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向乡贤们致以最诚挚的新春祝福。“去年,在乡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村容村貌大幅提升,陈宅村还成功获评省级卫生村、文明村、法治村等一系列称号,今年我们要在皇菊、民宿等产业上持续发力……”

阜山乡陈宅村乡贤代表陈伟军说:“近年来,家乡确实越变越美了,村干部们的努力大家都有目共睹,并表示深深受到感动和鼓舞。我们会在接下来的工作生活中,积极发挥乡贤作用,号召广大陈宅海外侨胞多回家乡投资兴业,多为家乡招商引智,也会举行关爱留守儿童、老人等系列活动,为家乡的发展贡献乡贤力量。”

下一步,阜山乡陈宅村持续开展未来乡村建设工作,深入排摸闲置农房、梳理文化资源、放大特色价值、延伸产业链条,继续寻找有创新、有特色、有亮点的致富“金钥匙”,做大村级经济总量,做强基层治理能力,为实现乡村振兴提供坚实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