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青田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工作 荣获2023年度全市优秀等次
发布时间: 2024-03-28 08:41:20    文章来源: 经济商务局 点击数:  作者:   


3月22日,丽水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发布了《丽水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关于2023年度中小微企业公共服务体系建设考评结果的通报》,青田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工作连续三年荣获优秀等次。

2023年青田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在省市县各级领导的关怀和支持下,深入贯彻省委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一号改革工程”工作部署,全年累计开展阀门企业数字化改造提升、法律护航、民营经济座谈等线下活动31场;以“亲青在线”直播间为载体,开展直播活动11场,累计观看1.1万余人次。

下一步,青田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继续在省市县各级部门的指导下,按照省厅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的要求,做好企业服务工作提升专精特新企业服务的数字化、平台化、专业化的深度和广度,探索平台数字化服务的典型模式和可复制、可推广经验路径,以及专精特新企业未来培育孵化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