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政府文件 >青政发
首页
青田县人民政府关于公布2022年度政协提案承办先进单位和优秀承办件的决定
索引号: 331121000000/2023-122044 发布机构: 青田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3-06-09 10:24:11

文号:青政发〔2023〕6号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青政发〔20236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县直各单位:

2022年,全县共承办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以来委员提案194件,经各承办单位努力,已全部办理完毕,切实解决了一批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有力促进了我县经济社会的发展。为鼓励先进,推动政协提案承办工作再上新台阶,经联合评比,决定评选县交通运输局、县农业农村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文广旅体局、县教育局等5家单位为政协提案承办先进单位。县交通运输局承办的《关于超前谋划“大干交通”,加快推进“干大交通”的建议》等10件提案承办件为优秀承办件,并予以公布。

    希望被评为先进的单位继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成绩。各承办单位和承办人员要向先进学习,进一步加大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力度,提高办理质量和水平,为奋力打造高质量共同富裕的世界青田作出新贡献。

 

附件:2022年度政协提案承办先进单位和优秀承办件名单

 

 

 青田县人民政府           政协青田县委员会   

202327日    

青政发〔2023〕6号(纸质).doc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