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编办赴三溪口街道卫生院等多家单位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6-08 16:38:31    文章来源: 青田侨报 点击数:  作者:   

为加强和规范机构编制管理,深入了解机构编制情况及存在问题,近日,县委编办一行人先后赴三溪口街道卫生院、瓯江船闸运营有限公司、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调研活动。

调研组成员首先赴三溪口街道卫生院了解卫生院公共卫生和医疗业务开展情况,探讨卫生院人员编制运行情况及存在的问题。随后,赴瓯江船闸运营有限公司了解公司员额核定后人员运行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听取了公司运行业务开展情况和后续人员需求。最后县委编办一行人赴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了解其现有人员编制配备使用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听取了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对机构编制方面的要求,针对下一步疾控体制改革情况进行探讨。

接下来,县委编办将认真研究和讨论调研过程中反映问题及提出的建议,并着力解决,不断创新思路举措,着力提升机构编制工作水平,积极探索建立科学、高效的机制体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