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织召开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一号改革工程”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3-06-06 14:48:14    文章来源: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点击数:  作者:   

近日,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夜学,学习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一号改革工程”相关内容,全体干部参会。会上大家集中收看了《强基课堂——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专题在线培训》节目,节目由省委改革办改革一处处长方刚毅、江山市委常委贺村镇党委书记郑水根、义乌经济技术开发区产业服务局骆希、丽水市莲都区仙渡乡党委书记黄逸帆、杭州市萧山区义桥镇党委委员副镇长胡国柱分别带来专题讲座。通过学习,全体干部从思想观念、领导体制、市场机制、治理方式等方面加强了对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一号改革工程”的认识。

会议要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作为重要的要素保障部门,要深刻学习领悟先进经验,并落到具体工作中,强化“服务前置”“做好企业娘家人”的服务理念,提供更多“一站式”“一条龙”服务,跑出用地审批加速度、项目落地新速度,为青田营商环境优化提升贡献自然资源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