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伟检查高考考点准备和校园食品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6-06 15:24:49    文章来源: 青田发布 点击数:  作者:   

6月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潘伟带队检查高考考点准备和校园食品安全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秀雄陪同。

潘伟一行来到青田中学高考考点,实地检查听力设备室、监控室等场所,听取考点负责人关于考场设置、保密管理、安全应急、周边交通管理及后勤保障等情况汇报。他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周密组织实施,精心做好高考组织各项工作,让考生安心、家长放心。要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落实落细交通出行、医疗卫生、食品安全、防暑降温、供电供水等保障工作,完善应对突发情况工作预案,加强考生关心关爱,积极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同时,青田中学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办学质量,提升学生成绩稳定性、高分率,确保高考达线率、“双一流”高校录取率、高分段人数再创新高。

在青田二中鹤城校区,潘伟一行来到食堂餐厅、后厨操作间等场所,实地查看校园食品安全工作落实情况。他指出,学校食品安全关系到每一位师生的安全与健康,要进一步建设好校园标准化食堂,提升师生就餐质量和水平,科学制定食谱,做到搭配合理、营养均衡,确保师生吃得健康、吃得营养。要进一步完善好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压实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落实落细各项食品安全措施,全力抓好学校食品安全工作,切实保障师生饮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