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伟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01 14:54:37    文章来源: 青田侨报 点击数:  作者:   

5月31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潘伟到城区部分幼儿园、小学开展“六一”慰问活动,提前与孩子们一起欢度“六一”国际儿童节,并通过他们向全县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长期奉献在少儿工作一线的广大教师、少儿工作者表示慰问和感谢。

潘伟一行先后来到机关幼儿园翡翠湾园区、油竹小学和油竹阳光幼儿园,一路边走边看,询问了解学校教学环境、硬件设施、师资力量、校园安全等情况。

在油竹小学,学生们迎上前来为潘伟一行系上了鲜艳的红领巾。看到认真可爱、朝气蓬勃的小学生,潘伟十分高兴,俯下身来与他们亲切交流,询问学习、生活情况。在学校的阶梯教室里,潘伟还为学生们切分了节日蛋糕,送上美好的祝愿。

“祝你们节日快乐,健康快乐成长!”带着满满的祝福,每到一处,潘伟都会给学生们送上水彩笔、精美书籍等作为节日礼物,鼓励他们快乐学习、茁壮成长、全面发展。

潘伟在走访中表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更关系千家万户的幸福和谐。培养教育好少年儿童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学校、家庭以及社会各界要更加呵护爱护少年儿童,让他们在良好的环境中成长,度过健康快乐有意义的童年。希望老师们持续提高教学能力和专业水平,丰富教育内容,积极开展实践活动,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