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联学·青审育才——青田县审计局举行“百堂党课育廉洁青年”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 2023-05-30 15:54:09    文章来源: 审计局 点击数:  作者:   

5月25日下午,我县审计局牵头组织,邀请县纪委监委宣教室黄永伟主任进行“百堂党课育廉洁青年”专题宣讲,县财政局、信访局、市场监管局、邮政管理局、退役军人事务局、金融中心、征收中心等单位50余名青年党员干部共同参加。

黄永伟主任以案释纪、以案为鉴,从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任务,现阶段年轻干部队伍腐败主要的风险点、爆发点和如何高起点、高要求锻造政治过硬年轻干部队伍三方面帮助年轻干部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火墙”,鼓励年轻干部在打造高质量共同富裕的世界青田中展现青年作为。

依托“党建组团、联建争先”协作机制,通过此次专题宣讲,进一步教育引导党政群、财政金融系统协作组的年轻干部系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树牢廉洁导向,坚守道德底线,严守自律界线,远离纪法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