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田县召开制造业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3-03-21 11:01:12    文章来源: 县经济商务局 点击数:  作者: 周群凤  

3月14日,中共青田县委常委、副县长刘骅在县经济商务局六楼会议室召开制造业项目推进会,县经济开发区、经济商务局、自然资源局、经开投、农旅投、电力公司及相关乡镇政府负责人参加,共计14个项目上会,具体研讨项目问题、措施清单及完成时限。

会上,属地相关单位介绍项目基本情况及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相关责任单位提出解决措施及所需办理时间,参会人员探讨措施的可行性及合理的完成时限。针对上会项目问题,共提出30条措施清单,均明确了责任单位和完成时限。

刘骅指出,一要高站位抓项目,制造业项目是产业结构调整和优化重要推动力,要把制造业项目推进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全力以赴,部门协同,上下同心,抓紧抓实确保制造业有效投资;二要高要求抓项目,紧紧围绕项目开工建设时间点,倒排政策处理、供电设施建设、三通一平等项目节点工期,明确责任主体,夯实责任,压茬推进,确保各项措施按完成时限顺利推进;三要高标准抓项目,坚决贯彻落实县政府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狠抓落实拼发展,促实干争先,促破难争先,拼出状态,拼出效能。

刘骅强调,下一步,要继续发挥《青田县制造业项目“1+4+N”推进制度》优势,进一步完善“碰头会商”机制,逐一跟踪措施清单进度,让责任单位对进度情况一目了然,对完成时限牢记在心,抓落实、拼发展,为青田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