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胜丰来青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2-08 15:20:54    文章来源: 青田发布 点击数:  作者:   

2月6日,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胜丰带队来青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为企业家送服务、送关怀、送信心,共同谋划新一年发展。县领导林霞、周立军等陪同。

浙江青山钢铁是青山控股集团旗下主攻高端特种不锈钢的研发、生产和应用的公司,产品涵盖软磁不锈钢、沉淀硬化不锈钢、易切削不锈钢、焊材用不锈钢、气阀钢等,具备年产钢35万吨,材60万吨,其中棒材20万吨,线材40万吨的能力。浙江青山钢铁的技术创新战略和目标是,依靠技术进步不断推动公司产品转型升级,在3至5年内成为世界一流的特钢制造和服务企业。

在青山钢铁,吴胜丰参观了企业展厅,随后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听取企业近期生产经营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主要产品生产工艺流程、应用领域、技术创新等方面内容。企业负责人的介绍中透着信心和雄心,吴胜丰十分高兴,希望企业能始终保证产品质量稳定,加大科技创新投入,着力研发新品,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努力赢得更大市场。

浙江三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目前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内直流电源装置规模最大的专业生产企业之一。公司拥有直流电源高频模块、蓄电池充放电、微机通讯及产品工艺等核心技术,获得四十五项国家专利,产品畅销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并远销世界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目前企业有什么发展难题?产品订单情况怎么样?”走进企业展厅和生产车间,吴胜丰边走边看,询问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复工复产、发展计划等情况,鼓励企业进一步拔高目标,借助数字化应用、研发创新、标准制定等优势,不断扩大市场占有率。相关部门要强化要素保障,支持企业增资扩能和转型升级,开足马力生产,奋力夺取一季度“开门红”。

在青期间,吴胜丰一行还实地考察了世界红酒中心,了解我县外贸经济发展情况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