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批中央农业生产发展(蜂业质量提升)项目资金拨付前公示
发布时间: 2023-02-06 16:46:10    文章来源: 青田县农业农村局 点击数:  作者:   


根据财政部、农业农村部《关于实施蜂业质量提升支持政策的通知》和省财政厅、省农业农村厅《关于下达2020第二批中央财政农业生产发展资金的通知》(浙财农〔2020〕38号)文件精神,青田县根友家庭农场承担实施“锦水蜂文化园建设项目”已完成建设并通过青田县祯埠镇人民政府验收现将项目验收情况进行公示,详见附。公示期满后,如无异议,资金将予以下达。

公示时间:公示之日起10天

受理处室:畜牧产业科

地址:青田县鹤城街道临江西路70号

邮编:323900

受理电话:0578-6078909

对公示对象如有不同意见,单位和个人均可在公示期内,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青田县畜牧兽医发展中心畜牧产业科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当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当签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反映问题要有事实根据,不得借机诽谤诬告。

附件:第二批中央农业生产发展(蜂业质量提升)项目资金拨付名单

                 青田县农业农村局

                   202326


第二批中央农业生产发展(蜂业质量提升)项目资金拨付名单

 

序号

项目单位

项目名称

主要建设内容

投资金额(万元)

财政补助(万元)

(中央补助)

1

青田县根友家庭农场

锦水蜂文化园建设项目

新建管理用房(蜂文化展示中心和标准操作间)40.95平方米,水泥地硬化15公分160.36平方米,操作道102米,花坛25.68米,养蜂长廊11.2米,围墙32.68米,特色蜂箱5箱蜂箱(含蜂种)40箱,花卉苗木1项蜂文化建设1项。

17.78

10.6

合计

17.78

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