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垟乡开展我们的节日“浓情元宵 情暖汤垟”元宵节暨邻里节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2-06 16:30:24    文章来源: 青田侨报 点击数:  作者:   

2月2日下午,汤垟乡积极响应青田县委宣传部举办“我们的节日”活动号召,结合汤垟村文化礼堂、洪口村文化礼堂、垟寮村文化礼堂、干坑村文化礼堂、小佐村文化礼堂、西天坑村文化礼堂在汤垟乡法治广场开展了“浓情元宵 情暖汤垟”元宵节暨邻里节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品汤圆、猜灯谜、套圈圈、夹弹珠、垃圾分类等多种小游戏,吸引了众多村民前来参加。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继疫情开放之后汤垟乡第一次开展的庆元宵活动,在本次活动中在保留传统元宵节活动之上又创新新添了益民政策宣传、垃圾分类等知识类的活动,通过简而易懂的游戏活动形式,让村民们在游玩的过程中学习到新知识。同时活动现场更是热闹非凡,让大家感受到了元宵节的快乐、温馨。

村民们正在进行垃圾分类小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