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田县“大搬快聚富民安居”工程腊口镇金水湾安置房第四批抽签相关资料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3-02-03 16:40:52    文章来源: 青田县大搬快聚富民安居工程指挥部 点击数:  作者:   


根据《中共青田县委 青田县人民政府关于青田县“大搬快聚富民安居”工程实施的意见》(青委发〔2019〕30号)及《中共青田县委办公室 青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青田县“大搬快聚富民安居”工程实施的补充意见》(室字〔2021〕7号)等文件精神,依群众申请,经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审查核实,现将青田县“大搬快聚富民安居”工程腊口镇金水湾安置房第四批抽签相关资料予以公示(具体内容详见附件)。公示时间为2023年2月3日至2022年2月9日。如对以下公示内容有不同意见的,请在本公示期内向县“大搬快聚富民安居”工程指挥部如实举报。举报电话:0578-6099060。

附件:腊口且级安置点第四批抽签仪式相关材料.zip


青田县大搬快聚富民安居工程指挥部

二〇二三年二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