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部门 >青田县民政局 >养老服务
首页
青田县民政局召开养老工作业务培训会
索引号: 00265228/2023-01411 发布机构: 青田县民政局 发布时间: 2023-02-24 14:32:44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为进一步提升养老服务工作质量,提高从业人员的管理能力和业务素质,2月24日,青田县民政局召开2023年度养老工作业务培训会。全县32个乡镇民政员及8家养老机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上,县民政局副局长周晓峰对2023年度养老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强调早部署,抓落实,盯进度,全面推动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县养老服务指导中心主任陈媚详细讲解了本年度养老领域民生实事项目建设内容,明确建设要求,强调注意事项。科室工作人员解读养老服务补贴(含高龄补贴政策并进行“浙里康养”系统操作演示。


会议邀请了县消防大队、市场监督管理局的专家进行授课,结合消防、食品安全典型案例,简洁明了地给大家上了一堂安全知识课。会后,与会人员观摩消防设施实地检查示范。

    下一步,县民政局将走访乡镇街道、养老机构,就民生实事建设情况,养老机构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进行专项检查。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