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部门 >征收中心 >重点工作
首页
青田县人民政府履行义务催告书(叶学仁、林碎霞)
索引号: 91331121597225711E/2023-01104 发布机构: 青田县土地和房屋征收工作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2-02 09:59:24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青田县人民政府履行义务催告书

 

履行义务人:叶学仁,身份证号332522********0016,住大街**号。

履行义务人:林碎霞,身份证号332522********0046,住大街**号。

青田县人民政府于2022年7月7日作出了〔2022〕54号《青田县人民政府房屋征收补偿决定书》,限履行义务人在2022年12月20日前将坐落于青田县鹤城街道大街**号房屋腾空并交付房屋征收部门拆除;行政决定书于2022年7月7日在青田网上进行了公告。后履行义务人未按照行政决定的规定期限自行将房屋腾空并交付房屋征收部门,亦未在法定期限内提起行政复议或行政诉讼。现青田县人民政府〔2022〕54号行政决定书已经发生法律效力,但履行义务人未履行青田县人民政府的行政决定书第二条第七款的义务,即自行将上述房屋腾空并交付房屋征收部门拆除的义务。为了保障履行义务人的合法权益,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第五十四条之规定,特向履行义务人发出履行义务催告:

    限履行义务人在收到履行义务催告书之日起十日内,自行将坐落于青田县鹤城街道大街**号房屋腾空并交付房屋征收部门拆除。逾期不腾空,本单位将依照法律规定启动强制执行程序。

履行义务人收到本履行义务催告书,若有异议,可以向本单位进行陈述和申辩。

特此催告!

 

青田县人民政府   

                                     2023年22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