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索引号: 002652192/2023-01232 主题分类: 物价,石油与天然气
发布机构: 青田县发展和改革局 成文日期: 2023-02-13 15:04:33
文号: 青发改〔2023〕6号 规范性文件统一编号: KQTD02-2023-0002
有效性: 有效

青田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调整青田县城区非居民生活用管道天然气销售价格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2-13 15:04:33    文章来源: 青田发改局 点击数:    文字大小:【】【】【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http://www.qingtian.gov.cn/art/2023/2/13/art_1229737311_2458292.html


青田县天然气有限公司

根据《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天然气省级门站价格等有关事项的通知》(浙发改价格〔2022307号)规定2022111日至2023331日,浙江能源集团向各城市燃气企业(或城市管道运输企业)销售天然气的省级门站价格每立方米为3.919元,以及《青田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制定青田县城区非居民天然气配气价格的通知》(发改〔2019〕57)要求,现就调整青田县城非居民生活用管道天然气销售价格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整非居民生活用管道天然气销售价格。非居民生活用气销售价格实行最高销售价格的政府指导价管理,城区非居民生活用气最高销售价格(含税,下同)调整为4.619/立方米管道燃气经营企业应根据经营成本和用户用气特点、用气量大小等落实供用气双方价格协商机制,在上述价格基础上,合理确定下浮幅度省级门站价格下浮时,非居民天然气具体销售价格省级门站价格同步下调学校、社会福利场所、宗教场所、城乡社区居委会公益性服务场所等执行居民生活气价的非居民生活用户,以及企业生产经营场所内可以单独计量的职工集体宿舍、食堂用气的销售价格为3.30/立方米。执行时间为2022111日至2023331日。

202241日至1031日,城区非居民生活用管道天然气销售价格发改〔202122文件规定执行。

二、鉴于2023年4月1日起省发展改革委不再核定天然气省级门站价格,上游气源及价格将由城燃企业自行谈判确定。县城区非居民用气上下游价格联动公示修改为:最高销售价格=县天然气公司天然气综合采购价格+最高配气价格(0.7元/立方米)。

三、管道燃气经营企业要认真做好非居民生活用管道天然气价格调整的社会公示和宣传解释工作,并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执行中的问题请及时反馈。

 

 

                           青田县发展和改革

                            2023213


青田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调整青田县城区非居民生活用管道天然气销售价格有关事项的函.pdf

附件:
附件:
(供稿人: 责任编辑: 来源:青田发改局 )  
【推荐】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