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县长叶宇飞走访调研校建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2-01 14:50:53    文章来源: 教育局 点击数:  作者:   

1月30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叶宇飞到县职技校产教研实训中心、华侨小学新建工程、伯温中学新建四期(高中部)工程、湖边学校迁建二期工程等学校在建项目施工现场走访调研,了解今年项目开工时间和项目整体推进情况。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正彬等陪同。

“新年好,大家辛苦了。”叶宇飞每到一处,首先向在场的项目建设者致以新春慰问。

在县职技校产教研实训中心项目现场,叶宇飞详细询问了项目情况,深入了解了学校未来发展。她说,现在国家高度重视职业教育发展,学校要立足于职业教育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这个根本使命,积极推动产教深度融合,全面实施专业动态调整,促进产业链与教育链供给匹配,做到以产定教、以教促产,加快创成省中职现代化学校。

在华侨小学新建工程项目现场,叶宇飞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看后,高度肯定了项目推进速度。她强调,项目推进要速度更要质量,在稳步推进中追求优质高效,尽早地将学校建成,更多地造福当地百姓。从现场学校建设效果图看,该校整体设计简约大气,是一所风格独特、别具一格的学校。

在伯温中学新建四期(高中部)工程项目现场,叶宇飞认真听取了项目汇报,详细询问了项目情况,全面了解了项目进展亟待解决的困难问题。她指出,相关部门要抓紧时间专题研究解决项目困难,保障项目加快建设,确保学校按时投入使用。

在湖边学校迁建二期工程项目现场,叶宇飞认真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就项目目前还缺少标准操场建设用地及入校道路修建问题,她强调,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加强配合,主动作为,加快组织施工,保障下半年学校正常投入使用,学生正常入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