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副局长周贇赴青田县开展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 2023-01-09 15:31:04    文章来源: 经济商务局 点击数:  作者:   


1月6日上午,丽水市商务局副局长周贇一行莅临我县开展商贸领域安全生产及生活物资保供专项检查,青田县经济商务局副局长邹启龙陪同。

检查组先后赴青田县中石化月里湾加油站、世纪联华超市等人员密集型场所,针对场所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配备运行到位、维护保养到位等进行全面检查。查看了加油站安全生产等相关台账,提醒加油站针对春节期间居民燃放烟花爆竹可能出现的消防安全问题,提前做防范工作。同时查看超市生活物资保障供应情况,详细询问了超市负责人关于各类物资的储存情况及价格变动情况。

周赟副局长强调:一是企业要落实好主体责任,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平稳运转;二是商贸流通企业要及时研判市场形势,保障物资储备充足,确保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