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竹:筑牢防火安全底线 确保文保单位安全
发布时间: 2023-01-29 10:44:44    文章来源: 青田侨报 点击数: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内文保单位等场所的安全管理工作,预防各类事故发生、全面消除安全隐患,1月28日,油竹街道组织工作人员对辖区内文保单位等场所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对文保单位的消防设施、设备隐患、安全通道等综合情况进行了细致查看,场所内电气线路设置符合规定、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畅通、消防器材配备完好。

从检查情况来看,被检单位消防安全意识都有明显提高,但也发现存在着消防通道堆放杂物、用电线路不规范、人员消防意识不强等问题。对于以上安全隐患,工作人员责令相关责任人将隐患限期整改,同时要求各负责人要时刻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始终将消防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切实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强化整改措施,抓好消防安全隐患检查、整改工作,夯实消防安全基础,确保文保点消防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