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田县纪委
首页 要闻动态 信息公开 清廉文化 监督曝光 审查调查 巡视巡察 我要举报
    您当前的位置:  

您有一条来自青田县纪委监委的新春祝福,请查收!
发布时间: 2023-01-27 15:54:04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

岁序更新,春回大地。值此四海同庆、喜迎佳节之际,青田县纪委监委谨向您及您的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回望2022年,在市纪委监委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县纪检监察组织聚焦主责主业,以“唯实、争先、正规、专业”为导向,不断强化政治监督,驰而不息纠治“四风”,一体推进“三不腐”,扩面提升全域清廉建设,在推进高质量纪检监察“年考”中交出了精彩答卷。

潮起风正劲,奋楫当争先。展望2023年,我们将全面对标新时代新征程使命任务,以更大政治担当,一以贯之践行“两个维护”、一刻不停推进正风反腐、一丝不苟护航民生民利、一严到底锤炼纪检铁军,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青田新篇章凸显纪检监察担当。

人间岁岁过新年,廉风更使年味浓。最后,衷心感谢全县党员干部群众以实际行动为清廉青田建设作出贡献,祝福大家新春快乐、兔年吉祥!


中共青田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青田县监察委员会      

2023年1月22日       





您有一条来自青田县纪委监委的新春祝福,请查收!
   
主办单位:青田县人民政府网站办公室 中共青田县纪律检查委员会、青田县监察委员会
备案序号: ICP备08001658号-1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311210001 浙公网安备 33112102000065号


联系电话:86-578-6834600 电子邮件:webmaster@qxlzw.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