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伟带队走访调研省重点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 2023-01-26 09:44:56    文章来源: 青田发布 点击数:  作者:   

1月25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潘伟带队赴爱玛新能源智慧出行、浙西南江海联运中心港、330国道温溪至船寮段改建工程等省重点建设项目施工现场走访调研,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并向春节期间坚守一线不停工的建设者致以新春祝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立军等参加。

“新年好,大家辛苦了。”潘伟一行首先来到爱玛新能源智慧出行项目现场,对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项目建设者表示感谢。他说,爱玛新能源智慧出行项目是支撑青田工业未来发展的重要项目。各有关乡镇、部门、国企要持之以恒抓好项目推进各项工作,继续发扬“白加黑”“5加2”“雨加晴”的奋战精神,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穷尽办法、不折不扣地完成交地任务。

在浙西南江海联运中心港项目现场,潘伟通过听取汇报、现场询问等形式了解项目进展以及目前亟待解决的困难问题,并开展现场办公。据了解,该项目建成后,将为我县以及浙西南地区的工业原料进出和集装箱运输带来极大便利,进一步降低物流成本,社会综合效益明显。

潘伟强调

要紧盯重大项目进度,对项目存在的困难问题作全面梳理,抓紧时间专题研究解决,保障项目加快建设、尽快投产。

在330国道温溪至船寮段改建工程项目现场。潘伟听取了项目春节期间施工安排情况汇报。

潘伟指出

该项目对于完善青田的交通路网、拉开城市发展框架,都有着重要的意义。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加强配合,主动作为,科学组织施工,在确保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争取早日竣工投入使用,造福全县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