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田县城市运行专委会 开展城市运行领域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 2023-01-16 15:11:12    文章来源: 青田侨报 点击数:  作者:   

为贯彻落实省、市、县安全生产有关要求和精神,进一步加强城市运行安全管理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近日,青田县城市运行专委会常务副主任徐灵忠带队开展城市运行领域安全生产检查。

徐灵忠一行人先后对船寮液化气储配站、中部组团污水处理厂、生活垃圾焚烧厂、湖边水厂等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了燃气企业、供水企业设施设备运行情况和安全生产责任制度、消防防恐制度等制度落实情况。

最后,徐灵忠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理念,把安全工作推上重要议事日程,抓紧抓实抓细抓好。二要安排部署再细化,要紧密结合本单位实际,从薄弱环节入手,再安排再部署城市运行安全“大排查大整治”。三要落实措施再强化,聚焦城市安全运行各环节的隐患排查和整治落实,坚持深查细改,把问题解决在萌芽之时、成灾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