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垟乡组织“干法”讲坛之“六个问一问”专题研讨
发布时间: 2022-09-09 16:15:17    文章来源: 黄垟乡 点击数:  作者:   

连日来,黄垟乡根据“投身‘两个先行’ 建设‘世界青田’”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安排,组织各党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中,班子成员依托“干法”讲坛平台,围绕“六个问一问”,聚焦工作成效、未来发展规划、党员干部队伍管理等为各村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强调党员干部要从思想解放的角度,对照“六个问一问”进行对照检视,自我批评,发挥党员示范带头模范作用,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乡村振兴共同富裕行列中。

随后,农村党员开展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专题研讨发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践行模范精神,凝聚建设力量,争当思想解放的排头兵,以“为黄垟人民而战、为黄垟荣誉而战”的情怀与担当,真正把解放思想激发的热情、活力转化到高质量推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的具体实践中。

活动还组织党员学习贯彻市委五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县委十五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县政府十七届二次全体会议等重要精神。同时,班子成员就中秋、国庆节前正风肃纪进行纪律强调,确保党员干部廉洁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