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涌杰到万山乡调研红色文化建设和交通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 2022-09-22 16:24:41    文章来源: 青田侨报 点击数:  作者:   

9月21日,副县长胡涌杰到万山乡调研红色文化建设和交通项目推进情况。他强调,要用好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扎实推进红色文旅融合,以红色资源赋能高质量发展。乡党委书记林勇等陪同调研。

在万山村地下交通总站、藏枪树、万山大会堂等地,胡涌杰看现场、听汇报、询问题、深交流,详细了解潘香凤红色故事和红色遗址保护和开发情况。他指出,万山乡红色文化资源十分丰富,要加强红色基地打造,做好整体规划设计,探索运营新模式,深入挖掘红色文化内涵,加大盘活现有闲置资源力度,不断提升红色文化资源的保护利用,积极培育特色体验式旅游新业态,用红色资源走出产业发展新路子,带动农民增收,助力乡村振兴。

胡涌杰还现场了解了光乍坑至万山红色公路建设情况,他强调要加强统筹调度,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抢抓施工黄金期,优化施工工序,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紧盯时间节点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全力以赴推进各红色公路项目建设,进一步打通万山内循环,推动万山红色经济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