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走好共同富裕新征程!平湖-青田山海协作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9-21 17:17:10    文章来源: 青田发布 点击数:  作者:   

9月20日,平湖-青田山海协作联席会议召开,对接交流山海协作各项工作,携手走好共同富裕新征程。县领导林霞、周立军、朱国强、张小文、林伟标,平湖市领导周军波、何健参加会议。

平湖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军波说

青田与平湖已携手走过了20年的结对共建之路,两地越走越近、越走越亲,共同开创了合作发展新局面。特别是近几年,两地合作的领域不断拓展、层次不断深化,形成了一批有影响力的合作成果。面对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平湖将携手青田进一步凝聚集体智慧,加强务实合作,开展创新工作,在原有好的基础上面,打造平湖-青田山海协作升级版。

县委书记林霞说

一回首过去,两地风雨同舟、携手共进,收获了累累硕果。

自平湖青田2003年开始结对,两地协作交流全面深化、精准对接更具成效、平台共建成果显著,形成了山海互济、协作共赢、携手共富的良好局面。她代表青田人民,对平湖多年来的帮助和支持表示万分的感谢!

二立足当下,两地山海互联、共谋发展,开启了崭新篇章。

两地产业发展各具特色、各有优势,双方有很多契合点,也有很多合作的基础。希望双方以今天合作协议的签约为新契机,共同推进产业平台建设、促进全面乡村振兴、深化社会事业合作,推动山海协作工作取得更大成效,最终实现发展共赢。

三展望未来,两地空间广阔、充满机遇,拥有着无限可能。

平湖是全国百强县、全国工业百强县,各项事业都走在全省前列。在与平湖协作过程中,青田将多向平湖学习、多向平湖看齐,推动协作方式、协作层次再深化再提升。

会上还签订平湖-青田2022年深化山海协作框架协议,并举行平湖-青田山海协作“消薄飞地”返利1470万元、平湖-青田援建资金200万元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