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深度合作“产业飞地”标杆!县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9-20 17:01:38    文章来源: 青田发布 点击数:  作者:   

9月19日,县委书记林霞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县领导郑家彪、陈铭、许积标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平湖−青田山海协作“产业飞地”建设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

自省山海协作“产业飞地”建设实施以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主动出击,积极推动山海协作“产业飞地”健康发展,让“产业飞地”成为了青田对外开放的窗口、项目孵化的摇篮、人才集聚的高地和成果转化的桥梁。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工作推进机制,加强地区间、部门间联动,尽快落实“产业飞地”专班实体化运作,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二要积极争取资金支持,研读吃透并利用好相关政策,探索项目贷款、金融性债券工具等多元融资方式。

三要加快推进“产业飞地”建设,从平台发展空间、产业布局引导、要素承载能力等维度上与平湖做好规划统筹,继续打造深度合作“产业飞地”标杆。

会议还审议了《青田县事业单位管理岗位职员等级晋升制度工作实施方案》和《青田县关于事业单位建立管理岗位职员等级晋升制度实施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