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2年青田县人民医院医共体、青田县疾控中心公开招聘放弃体检及递补入围体检人员名单的通知(二)
发布时间: 2022-09-02 19:42:31    文章来源: 青田县卫生健康局 点击数:  作者:   


根据《2022年青田县人民医院医共体、青田县疾控中心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的公告》规定,现将放弃体检及递补入围体检人员名单予以公布。

注意事项如下:

1.请入围体检的考生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一寸免冠照片一张,到青田县卫健局(鹤城街道鸣山路8号三楼308领取体检通知书,体检时间及相关事项详见体检通知书,通知书不得委托他人代领

2.考生体检前几天应注意休息,控制饮食,体检前一天晚上8点以后禁食,以免影响第二天体检结果,考生体检当天必须空腹

3.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请入围体检的考生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尽量减少外出,避免人群聚集,并持续关注本人健康码状态。 

咨询电话:0578-6500792

 

 

 

 

序号

姓名

性别

准考证

单位名称

岗位名称

笔试

成绩

面试

成绩

总成绩

总排名

备注

1

朱舒婷

2022061200108

青田县人民医院

护士

69

82

75.50

3

放弃体检资格

2

阮默楚

2022061200109

青田县人民医院

护士

72

71.3

71.65

13

递补入围体检

 

 

 

青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青田县卫生健康局

青田县人民医院医共体

2022年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