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市政协来青开展“送医药卫生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14 10:15:56     文章来源:青田    责任编辑:
领导照片:

为进一步关爱乡镇群众身体健康,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8月25日-26日,丽水市政协“送医药卫生下乡”活动在青田县高湖镇卫生院举行。市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蓝宁虹、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副主任杨薇、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副主任陆亚东、县政协副主席詹文亮及县政协教科卫体委、县卫健局等负责人参加活动。





8月25日晚上,在高湖镇文化礼堂举办卫生健康知识讲座,来自市红十字会、市人民医院和市中心医院的专家为老百姓讲解了应急救护、糖尿病规范治疗及管理和高血压治疗及管理等相关知识,受到当地群众热烈欢迎。



8月26上午的义诊活动上,丽水市人民医院、市第二人民医院、市中心医院、市红十字会的专家和市政协医药卫生界委员认真地为前来就医的群众详细解答各项咨询,认真询问群众病史,针对每名群众的病因病史,为他们开好处方,发放药品,叮嘱他们日常健康注意事项。


本次义诊活动,涉及神经内科、消化内科、心血管内科儿科、内分泌科、儿科、针灸科、骨伤科等多个专科,并为群众免费开展血压测量、血糖监测等健康检查及免费赠送药品。


“送医药卫生下乡”活动是政协多年坚持的履职为民、服务民生的一项特色工作,希望通过送医下乡,充分发挥政协委员联系服务群众的桥梁作用,努力为基层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让基层群众得实惠、真受益。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青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青田县委员会 【网站地图】
地址:浙江省丽水市青田县鹤城中路33号 办公室电话:0578-6834213 邮政编码:323900
备案序号:浙ICP备08001658号-1 网站标识码:3311210001

浙公网安备 331121020000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