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部门 >青田县民政局 >工作动态
首页
青田县成功举办第二届养老护理员技能大赛
索引号: 00265228/2022-123218 发布机构: 青田县民政局 发布时间: 2022-08-04 09:06:40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7月30日,青田县第二届养老护理员技能大赛在县养老中心顺利举办。此次竞赛由县委人才办、县民政局、县人力社保局、县总工会、团县委主办,青田唯康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承办。

此次大赛共有50名来自全县各养老服务机构、家庭照护从业人员的选手参赛,其中90后占30%,还有3名00后。本次竞赛分为理论、实操两个部分。实操考核包括生活照护、基础照护、康复照护三个模块。大赛共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奖金分别为5000元、3000元、2000元。经过激烈地角逐,最终来自青田县春满园养老服务公司的选手陈晓慧获得一等奖。春满园、不老松、仁济养护院、县养老中心等养老服务机构分别有3位、1位、4位、1位选手获奖。其中2位00后获二等奖和三等奖,展现了我县养老护理员技术能手的新青年、新时代风采。

此次一、二等奖获得者,将授予“青田县技术能手”荣誉称号,35周岁以下的获奖选手同时授予“青田县青年岗位能手”称号,所有获奖者均授予“青田工匠”荣誉称号。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