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宣传系统 >青田县教育局 >政策文件及解读 >其他文件
首页
青田县教育局关于发放2021学年民办幼儿园奖补资金的通知
索引号: 002652678/2022-123932 发布机构: 青田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2-08-26 15:16:31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各幼儿园

根据《浙江省财政厅关于印发<省财政支持市县民办教育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浙财教〔2013〕196号)、《青田县关于加快民办教育发展的实施意见》(青政发〔2016〕32号)、《青田县民办幼儿园发展水平考核评估实施办法(修订)》(青教〔2021〕116号)田县教育局关于公布2021学年民办幼儿园发展水平评估考核结果的通知 》(青教〔2022〕49号等文件精神,局党委研究决定,对2021学年相关民办幼儿园进行奖补。经公示无异议,现将青田县2021学年民办幼儿园奖补资金下发。

希望各幼儿园认真贯彻执行有关幼儿园保教工作政策,进一步改善办园条件,规范办园行为,不断提升办园水平。所有奖补资金均由教育局直接发放。奖补资金应全额用于幼儿园的发展,可以用于教职工五险一金缴纳、教职工工资、教师培训、保教设施设备添置、园舍维修改造等,并做到专款专用。县教育局将对其奖补资金使用情况进行专项审计与督查,督查结果作为下年度考核的重要依据。

 

附件:青田县2021学年民办幼儿园奖补资金分配统计表

 

                                 青田县教育局

                                    2022年8月23日

此件公开发布

 青田县2021学年民办幼儿园奖补资金分配统计表.xls青教〔2022〕53号青田县教育局关于发放2021学年民办幼儿园奖补资金的通知.wps青教〔2022〕53号青田县教育局关于发放2021学年民办幼儿园奖补资金的通知.pdf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