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宣传系统 >青田县教育局 >重要公告
首页
2022年青田县华侨国际学校公开招聘报备员额教师公告
索引号: 002652678/2022-123112 发布机构: 青田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2-08-02 10:28:44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根据《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浙人才〔2007〕184号)和《青田县民办事业单位报备员额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招聘办法(试行)》(青教人〔2016〕180号)、《青田县民办学校报备员额教师管理实施方案(试行)》(青教人〔2020〕50号)等有关规定,经青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青田县教育局核准,青田县华侨国际学校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民办事业报备员额教师3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公开报名、统一面试、全面考察、择优聘用的方式进行。具体招聘计划如下:

招聘岗位

招聘计划

高中英语教师

1名

高中化学教师

1名

高中体育教师

1名

二、招聘范围、对象、条件

(一)招聘范围和对象

1.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在职教师;

2.在丽水市域有2年及以上普通高中任教工作经历;

3.年龄35周岁以下(1986年7月31日以后出生),具有高级教师职称的教师年龄可放宽到45周岁(1976年7月31日以后出生);

4.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户籍地和生源地不限。

(二)招聘条件

报考人员除具备报考岗位(专业)所需资格条件外,还需符合以下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能坚决贯彻党的路线和方针政策;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作风正派;

3.身体健康,能适应所报考职位的工作需求;

4.招聘岗位有特殊要求的,详见下表:

报考学科

专业要求

学历、职称、年龄等要求

高中英语

英语、商务英语、英语语言文学、英语语言与应用语言学、课程与教学论(英语教育学方向)学科教学(英语)、英语笔译

高级教师;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

高中化学

化学、应用化学、课程与教学论(化学方向)、学科教学(化学)

普通高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

高中体育

体育学、体育教育训练学、体育、体育教 学、运动训练、学科教学(体育)

高校高水平运动员(单招)、获全国单项比赛前三名、获省级及以上大学生运动会团体或单项第一名的专业可不限。


三、招聘程序

1.报名和资格审查

报名时间: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8月12日止。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2∶30-5∶00。

报名地点:青田县华侨国际学校(青田县油竹街道雅岙村312号)。

报考人员应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等以及其他报考职位所需的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按职位要求,如实、准确、完整地填写《2022年青田县华侨国际学校公开招聘报备员额教师报名表》。

本次招聘不设开考比例,招聘计划数和报名人数的比例达到1:6及以上的,须先由用人单位进行比选,按1:3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比选可以是笔试或其它考核方式,具体由用人单位自行研究确定。

2.面试

考生凭面试通知书和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参加面试。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为60分,面试不合格者自然淘汰。面试时间、地点、形式详见面试通知书。

3.体检、考察

(1)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名以1:1比例确定体检、考察对象,体检、考察参照公务员体检考察有关规定执行。

(2)报考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

(3)考生放弃体检、考察或体检、考察不合格的,不再递补。

4.公示和聘用

(1)根据体检、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对象并进行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与用人单位签订聘用合同,并按《青田县民办学校报备员额教师管理实施方案(试行)》(青教人〔2020〕50号)执行,结果报县教育局备案。

拟聘人员应在规定的时间内到聘用单位报到,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不再递补。

(2)聘用后在本校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

四、其他事项

1.疫情防控按照最新要求和规定执行,请广大报考者理解、支持和配合。

2.报考人员提交的所有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信息和材料获取报考资格的,或有意隐瞒本人真实情况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

3.本次招聘的相关信息及信息的变更等将在青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青田人社微信公众号、青田县华侨国际学校微信公众号上公布或公示,不再另行通知,请报考人员自行留意。

4.报考人员对本公告相关信息有异议的,可在公布之日起5日内致电青田县华侨国际学校(电话:0578-6091600),以便及时纠正。


附件:《2022年青田县华侨国际学校公开招聘报备员额教师报名表》报名表.docx



青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青田县教育局

青田县华侨国际学校


2022年8月2日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