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计划系统 >青田县发展和改革局 >机构介绍 >管理机构(下属机构)简介
首页
青田县项目管理中心
索引号: 002652192/2022-123087 发布机构: 青田县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时间: 2022-08-02 09:12:13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青田县项目管理中心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在履行职责过程中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主要职责是:

(一)负责研究和整理全县经济(工业、农业、交通、商贸、旅游等)和社会发展重要建设项目,提出相关政策措施的建议,承担项目库建设的辅助工作。

(二)承担审查确定县级重点建设项目和年度实施计划的具体事务性工作,承担报批省市重点建设项目的辅助工作;协助实施重点建设项目的监管、指导和协调等工作。

(三)承担全县重点建设项目和政府性投资项目前期工作综合管理、指导协调和督查监管等辅助工作,承担编制下达项目前期年度计划任务、分解落实责任单位等具体事务性工作。

(四)承担项目前期工作经费使用和管理等事务性工作,协助编制年度资金使用方案及预算。

(五)完成青田县发展和改革局交办的其他任务。

科室负责人:林   达;联系方式:0578-6822026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