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计划系统 >青田县发展和改革局 >机构介绍 >管理机构(下属机构)简介
首页
青田县服务业发展管理中心
索引号: 002652192/2022-123086 发布机构: 青田县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时间: 2022-08-02 09:11:04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青田县服务业发展管理中心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关于服务业发展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在履行职责过程中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主要职责是:

(一)研究全县服务业发展中的全局性、前瞻性、长期性问题,提出全县服务业战略规划和重大决策建议,承担服务业规划和政策实施的具体事务性工作,承担服务业项目库建设的技术辅助工作。

(二)研究服务业与其他产业融合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分析服务业新业态、新模式,提出服务业重大产业发展和服务业集聚区建设的建议。

(三)研究现代物流业的战略规划和重大政策,承担全县物流业发展的行政辅助工作,协助监督管理物流企业安全生产。

(四)承担全县价格认定工作。 
(五)完成青田县发展和改革局交办的其他任务。

科室负责人: 娄炳满:联系方式:0578-6822060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