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宣传系统 >青田县教育局 >重要公告
首页
青田县公办中小学2022年秋季招生摇号和直接派位情况的补充公示
索引号: 002652678/2022-123541 发布机构: 青田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2-08-15 08:42:57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经审查、核实,原青田县华侨中学的直接派位对象张韩愈(证件号:331121********6456)系青田县油竹实验小学应届毕业生,其符合公办初中一年级“报名对象拥有学区范围内小学毕业的学籍”批次的报名条件,予以录取;鹤城、瓯南街道范围内有学籍的报名对象参加派位录取的人数相应核减。现对青田县华侨中学的摇号和直接派位对象情况补充公示如下:

青田县华侨中学油竹街道学区范围内报名对象共406人全部录取,休学复学对象1人按照原学籍优先复学;鹤城、瓯南街道范围内有户籍的报名对象210人全部参加电脑摇号,录取176人【说明:该类别有两对双胞胎申请捆绑摇号】,未被摇号录取的报名对象34人与鹤城、瓯南街道范围内有学籍的报名对象185人全部参加派位录取。

初中一年级报名对象参加派位共计219人,通过电脑随机派位到青田县第二中学教育集团(含湖边校区)191人、青田县章旦中学教育集团28人,派位顺序为青田县第二中学教育集团(含湖边校区)、青田县章旦中学教育集团。

现将以上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年8月15日。如有异议,请向青田县教育局教育科反映,电话:6834980,监督电话:青田县教育局监审科6830329。浙江省青田县公证处:6824682。

青田县公办中小学2022年秋季招生电脑随机派位摇号工作将于2022年8月16日上午9时在青田县教育局六楼举行。电脑随机派位摇号结果在“青田发布”微信公众号、青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上予以公布。


青田县教育局

浙江省青田县公证处

2022年8月14日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