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温党史,扬帆启航‖中共青田县省级结对帮促团组临时党支部开展第一次支部活动
时间: 2022-07-28 16:44:24 发布机构: 青田 点击数:


近日,为进一步推进新型帮共体建设,筑牢结对帮扶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县农业农村局组织省级结对帮扶青田团常驻干部到青田县县委旧址高湖镇内冯村开展第一次支部活动。



本次活动以“重温红色历程”为主题,会前,与会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高湖镇东山村十村联建厂房、外冯村水上乐园等浙旅投集团结对帮扶项目以及内冯村红军树、五星长廊、半亩农田以及青田县委旧址等红色文化遗址,重温入党誓词、聆听红色故事。



在高湖镇内冯村村委会议室,临时党支部组织召开第一次党组织会议。会上,支部书记金国煜传达学习了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和《中共浙江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浙江省乡村振兴局关于开展乡村振兴(26县)十大助力行动的通知》等文件,党员干部围绕省党代会精神,结合帮扶工作实际,开展交流学习,在“两个先行”中推动结对帮扶工作。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修养,感悟革命先烈英勇不屈、坚韧不拔的革命意志。全体党员同志表示,要将革命精神转化为开展结对帮扶工作的强大动力,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同时要优化全域对接、定期会商等工作机制,加强联络推进帮扶资金落实,合作共推产业帮扶,稳步在青田结下振兴硕果。同时,要善于学习,抓住此次帮扶锻炼机会,深入基层、主动作为,发挥好党建引领带动作用,在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同时,全力以赴做好乡村振兴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