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部门 >青田县民政局 >工作动态
首页
市民政局来青开展两项行动联合督查工作
索引号: 00265228/2022-122604 发布机构: 青田县民政局 发布时间: 2022-07-13 10:23:09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712日,市民政局和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交通局纪检监察组来青联合开展“城镇居家养老服务保障专项治理行动”和“打击整治养老服务诈骗专项行动”督查,县民政局副局长周晓峰、养老服务指导中心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会上,周晓峰副局长就青田县城镇居家养老服务保障专项治理工作的主要做法、工作开展情况、整改落实情况以及下步工作举措了详细汇报。

督查组指出青田县开展“两项督查”整治工作措施具体有力,行动迅速,成效明显。督查组提出要高度重视这两项专项行动工作,形成合力,查找问题,扎实推进整治工作,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随后,督查组一行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并赴县养老中心实地查看了省市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情况。督查组一行观看了智慧养老院应用演示,深入了解认识症障碍照护专区床位和康养联合体建设和运营情况,对我县养老民生实事项目建设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要做好长期有效运营。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