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2年青田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成绩、总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的通知(一)
发布时间: 2022-06-25 18:06:34    文章来源: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点击数:  作者:   

根据《2022年青田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现将面试成绩、总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予以公布。

注意事项如下:

1.请入围体检的考生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一寸免冠照片一张,于2022年6月29日下午14:30-17:30,到青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青田县鹤城街道鹤城中路33号县政府大院内)领取体检通知书,体检时间及相关事项详见体检通知书,通知书不得委托他人代领。

2.领取体检通知书的同时预交体检费用400元(建议支付宝转账)。

3.考生体检前几天应注意休息,控制饮食,体检前一天晚上8点以后禁食,以免影响第二天体检结果,考生体检当天必须空腹。

4.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请入围体检的考生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尽量减少外出,避免人群聚集,并持续关注本人健康码状态。


咨询电话:0578-6822270


青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