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竹回国侨胞助力加强针疫苗接种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6-23 16:12:26    文章来源: 青田侨报 点击数:  作者:   


为响应新冠病毒疫苗接种集中攻坚月行动,6月13日至今,油竹街道侨联召集归国侨胞,积极参与到疫苗接种相关工作中来。

油竹街道侨联积极与油竹街道各村社联系、沟通协调,登门入户做好宣传发动工作,推进疫苗接种知识普及。对于一些上了年纪、行动不便的居民,油竹街道侨联与本人、卫生院联系派车接送,从取号、注射到留观,做到全程陪护,并在结束后将老人安全护送回家。油竹街道侨联用周到细致的服务助力疫苗接种工作。

油竹卫生院接种现场可以看到,高龄老人的接种过程顺利,未出现不良反应。他们称,油竹街道侨联的这项工作十分暖心。

油竹街道侨联主席李丰说,近期雨水多,温差较大,老年人接种疫苗,可以为其建立起免疫屏障。油竹街道侨联根据侨情实际,创新侨务工作方式方法,提高为侨服务能力,主动靠前服务,向归侨侨眷以及在外侨胞宣传新冠疫苗接种政策、科普知识,引导华侨增强意识,争取早日实现疫苗接种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