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部门 >青田县民政局 >工作动态
首页
青田县民政局召开养老领域安全生产暨民生实事项目推进会
索引号: 00265228/2022-117066 发布机构: 青田县民政局 发布时间: 2022-06-21 14:54:38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为保障全县各养老服务机构安全稳定及民生实事项目顺利推进,近期,青田县民政局召开养老领域安全生产暨民生实事项目推进会,各相关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养老机构运营负责人及养老服务指导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民政局副局长周晓峰部署了民生实事项目推进、城镇居家养老服务保障专项治理、养老机构疫情防控特别是在院老年人疫苗接种等工作。

周晓峰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安全生产存在问题逐项核查、整改、落实、复核,持续筑牢保障底线。工作对接要主动、准确、高效,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读透政策、算好时间节点、稳步快速推进,着眼有限时间,统筹推进民政领域安全生产和年度民生实事工作落实。

本次会议特别邀请了市场监管局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管理科副科长徐燕和消防大队副站长马建,进行消防安全和食品安全业务知识培训。

会后,养老服务指导中心工作人员在县养老中心开展打击政治养老诈骗、慢性病健康知识等进行了宣传活动。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