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徐金宝主动放弃县级安置小区安置资格的通告
发布时间: 2022-05-09 10:21:17    文章来源: 青田县大搬快聚富民安居工程指挥部 点击数:  作者:   


青田县北山镇梨柿山行政村上毛山自然村徐金宝,男,身份证号码:332522****7875,于2022年3月31日,在县级安置点腊口金水湾小区抽中2-901安置房。该户未履行《腊口镇金水湾“大搬快聚富民安居”工程安置点安置房分配规则》第三条第七款:安置房抽签后,逾期10日未交纳相应购房款的安置户,则视为主动放弃县级安置小区安置资格。2022年4月28日青田县大搬快聚富民安居工程指挥部和北山镇人民政府对徐金宝户履行缴纳购房款进行了催告,徐金宝户在规定时间内仍未履行缴纳购房款。根据《腊口镇金水湾“大搬快聚富民安居”工程安置点安置房分配规则》,徐金宝户主动放弃县级安置点腊口金水湾小区的安置资格。

特此通告。

青田县大搬快聚富民安居工程指挥部

二O二二年五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