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田县纪委
首页 要闻动态 信息公开 清廉文化 监督曝光 审查调查 巡视巡察 我要举报
    您当前的位置:  

青田纪委:强化监督检查 持续织密疫情防控网
发布时间: 2022-05-05 16:43:34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

连日来,青田县纪委监委立足职能职责,聚焦疫情防控重点任务和关键环节,开展保障物流畅通促进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工作专项督查,全面压紧压实各单位疫情防控责任,持续织密加固我县疫情防控网。

“服务站是否配备消杀、消毒用品?师傅们都在哪里吃饭?”在祯埠镇货车司机防疫服务站,县疫情防控督查组对服务站是否提供停车、餐饮、抗原和核酸检测等服务,以及是否对司乘人员实行全程闭环管理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同时,督促相关责任单位要严格按照《浙江省货车司机防疫服务站工作规范》要求,进一步改善设施建设,充分配备防疫物资,做实做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督查组还到高速卡口、高速收费站、温丽高速青田服务区等地,详细检查是否存在以车籍地、户籍地等“两码两证”之外的要求作为通行限制条件,是否存在擅自阻断或关闭等情况,是否实行服务区工作人员闭环管理等要求。督查组要求相关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压紧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毫不松懈落实好省市县相关疫情防控部署要求,科学有序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要为货运司机提供必要服务,确保物流运输畅通。





青田纪委:强化监督检查 持续织密疫情防控网
   
主办单位:青田县人民政府网站办公室 中共青田县纪律检查委员会、青田县监察委员会
备案序号: ICP备08001658号-1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311210001 浙公网安备 33112102000065号


联系电话:86-578-6834600 电子邮件:webmaster@qxlzw.gov.cn